或許朋友說的對!我就是愛逃避…這一逃就是天涯海角!

我不怕死、不怕困難、不怕苦…我就是害怕面對自已!

我害怕面對心底那個真正的問題!

我是個很健忘的人,所以…只要看不到、聽不見…我很快…很快…

就能夠忘記滴!

大家都說我很樂觀很想得開,但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已是最想不開,

最悲觀的那個人,悲觀到就算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我都會覺得,

唉!算了吧!可能我就是無法得到真正幸福的人…認命到…覺得

這就是我的人生!

也因此我不敢相信愛,也不敢去愛!對於感情我總是有所保留,

有時候寧願選擇放手,也不想去承受失去時的失落感和痛苦!

久而久之…我知道…我已經害怕到沒有能力去愛人!

所以…我又有什麼資格去得到幸福呢!

或許是流浪地太久,我想我累了…真的累了!

但我流浪的終點在那裡?我的另一段人生的啟點

又會落在那裡?

看到朋友們露出那簡單的笑容,她們羨慕著我的自由自在,

而她們臉上那簡單的幸福卻是我一輩子最想要的!

只是因為我真的太不勇敢了…我連追求幸福的力量都沒有!

甚至連相信的勇氣都沒有~~~

我知道…我錯過了幸福!幸福和我擦身而過了!

但至少我知道…是有人真心要給我幸福的,

 該對你說聲"謝謝"和"對不起"了!

不是你不好,是我自已沒有福氣!

 

我會提起勇氣去找尋我的幸福的,即使受到了老友“小可“

的惡意詛咒,他說…我不適合結婚,也嫁不出去的!就算嫁了,

也不會有好下場!(天啊!我那裡得罪他了)

吼!馬的!我只是還沒嫁…也不至於嫁不出去吧!

就算沒嫁出去,已經有單身俱樂部邀請我加入會員了!

至少我前有來路,後有退路…你啊!結了婚生了小孩…

你是無路可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