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剛剪了個短短頭,氣勢很殺時...
老娘要去罵學校的國際學生顧問!
由於她的專業知識不足,讓我差一點進不了美國,又多付了50美金。
就算錢要不回來,這口氣我不找個地方發洩一下,這還對得起自己嗎???

等侍中...

老娘整整在裡面週旋轉了1個多小時,
想推卸責任,門兒都沒有~
還搬出一堆移民局的規定來告訴我,
如果大家知道這麼多,他們還有飯吃嗎?
不承認自己不專業,還想找理由脫罪,
怎樣~怎樣~
我就是來找碴的!這樣敷衍我,我是不可能走的。
後來,她說雖然我繳了錢卻沒拿到I20,但移民局應該會看得到記錄的,不然的話,我拿的那張根本是錯的,海關怎麼會讓我進來!
哼!明明就是我幸運,不過,算了,就不為難這50元了。
再來當然要來批評那個誤倒我的顧問,我要讓她的長官知道,差一點因為一個她們沒有好好做職前訓練的人,毀了一個上進輕年的人生~~哈哈!那個人就是在下~~我!
還嘴硬嘛!不道歉,誰都別想走!我硬得也來,軟的也施!
最後,算她上道!倒了歉,並問我想怎麼處理!
我說,要她們再做一次專業的訓練,因為這不是只有關係我,而是每個在這讀書的國際學生的權益!
我相信類似的事一定有發生過,只是我比較幸運,進得了美國,能在他們面前拍桌子(哈!講話大聲而己啦)
她答應我的要求,我也要求她在改善後,要寫e mail通知我改進的狀況,而且是要她們的長官寫給我!
哇哈哈!以為東方人每一個都會吃悶虧嗎?以為每個人都花錢消災嗎?
哼~吃便便啦!我只是入境隨俗,爭取權益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