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口聲聲希望我回台灣!竟然倆個都想著要賣我台灣的車!

這是什麼道理呀?想賣我的車,竟然不跟我開口討論,

繳錢的是我,車主也是我耶!

車子賣掉我要開什麼鬼呀!

如果要賣車,我自已賣就好了,還用你們來幫我煩心嗎?

如果真的真的需要賣我的車來換現金的話,

跟我說就好了,我唉都不會唉一聲,

但為什麼想賣我的車,或是想拿我的車去抵新車的頭期款,

卻不是跟我討論呢?

我雖然人在美國,但也不是空氣好嗎?

真懷疑,是不是真心要我回去的?

唉!反正每次回去好像也都做不了什麼,

什麼事也都幫不上,插不上手!

隨便吧!要賣就賣,要留就留!

我講話表達想法,反而惹人生氣,

真不懂為什麼要生我的氣,

好歹車子也是我的耶,也沒跟你拿過錢繳!

不說了,隨便你們吧!反正離開台灣太久,

早晚會被除戶的!就當我是隱形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