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2157.JPG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第一片風雪,一直是很怕冷的我,對於雪有一種美麗又神秘的期待與幻想!

年輕時,曾試著想到合歡山看雪,呵…但雪都還沒開始下,我就已經向寒冷無情的冷空氣投降,

沒想到一下山,就聽到山上已經開始雪花飄了!從此,我對冬天的寒冷有種敬偎心情,但也因此

"雪"在我的心中留下更神秘地幻想!

幻想著…誰會是第一個陪我看雪的男人?疑問著世界如此地大,何處會是我第一次賞雪的地點?

不是合歡山,不是富士山,不是韓國,不是美國北部…真沒想到,我竟然會來到Santa Fe,來到

美國的中南部賞雪以及划雪,我想這就是人生的美妙吧!這場臨時起意的旅行,讓我更体會人生

不可知的漫妙!

未來即將要發生的,總和你心中所期待的有所不同,而當你放下心中的那份期待與等待時,上天總

會偷偷揮指一點,那你對發生的事,有著惠心的一笑!這讓我不得不…仰著天,嘟著嘴對老天爺灑嬌

微笑!

雖然和幻想的場景不禁相同,身邊沒有男人陪著我看雪,呵!但也許是現在的我已經夠成熟了,不

再覺得美麗的夢一定需要有人陪著我一起編織,反而我更能好好的欣賞享受上天和大自然帶給我

的這份寧靜的美麗!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已,因小小的事滿足,被小小的事感動,也對無法預知的未來不強求不害怕!

我想…老天自有安排!路將會怎麼走,我不再強求了,我只能做好功課做好準備,一切…等待"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