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愈來愈猛了!

簡直到了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境界了!

前幾天上課有點遲到了!

到了學校的停車場…吼!一直找不到位子!

這學期不知道怎麼搞的…真的好難找停車位。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女生要離開…我就馬上問她她的車子停在那!

因為附近一堆車子虎視怛怛的在等停車位…

不錯…運氣算還不錯…找到適合的位子等待…所以我打開我的閃燈!

表示我正在等那個停車位,只要等她一走…我就馬上有位子可以停了!

結果…我咧!竟然前面有一個沒水準的黑人…開著一台賓士車…

竟然跟我硬搶停車位!我當然氣不過…我直接將車子擋在他的車子後面…

氣的本小姐我…直接下車…氣沖沖的走到他的車旁邊…

用力的敲他車子的窗戶…他才慢慢的將窗戶放下…

我真要開口罵人的時候…發現為什麼他一直在笑…

後來…聽到他跟我說:冷靜!冷靜!Girl!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是我上學期的同學啦。

原來他早就看到我了!他故意跟我鬧著玩!

切…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害我氣到不行!真是的…下次看我怎麼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