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早就睡了…本來想寫功課也沒辨法寫!

早上一起來…精神多了!

但總覺得身体還是好累好累!

奇怪…明明就已經睡這麼久了!怎麼還會這麼地累!

頓時間!也沒想那麼地多!心想:嗯~~我一定要好好地利用今天的時間!

中午已經跟上學期的同學約吃飯,明天有個考試還有報告要交!

下午要好好地來讀書寫報告…還得洗衣服…還想抽時間去運動一下!

晚上還要跟Kelly去吃日本料理!算一算!媽啊!我沒什麼時間了也!

時間不夠用啦!再算一算下次休息的時間!不會吧!

再來我又得連續上四個整天的班!

吼!難怪我會這麼累!

突然好奇…來算一算我上一次休息是什麼時候!

往前推、往前算…不會吧!我不知不覺…竟然已經連續上了六天班!

也就是說…現在是拜禮三…而我上次休息是上個星期三…難然我會這麼累!

連續上班加上課…還要加上晚上出去鬼混一下!

累…累…累啊!

加油吧!再撐一下…下星期就是spring break了!

就可以好好的放輕鬆了!

我得好好地運用一下今天難得放假的時間!

寫報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