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上網的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了!

好幾次都突然不能上去…不過…我都糊搞蝦搞…

不小心都被我給修好了!

哈!我還一度覺得我應該是有潛能的喔!
(沒辨法!電腦白痴一個!只要有一點點小進展…自已就會很驕傲)

但是…這次終於完全修不好了!

吼!沒有無線上網…我就只能一個人躲在小角落用著網路線上網!

看起來超可憐的啦!

呵!今天經高人提醒…華碩在國外也會有維修部的!

而且聽說服務還不錯!

所以…求救無門之下…我只好打電話啦!

一開始接通時…說什麼人在忙線中!要請工程師回我電話!

我咧!來這套…我還一直問…是真的會回我電話呢?

還是我自已再打進來一次!結果那位小姐很肯定的說…

一定會回我電話!這時呢…我才放過她!

等了大概超過半個小時了…等到自已都忘了這件事時…

終於打來了!結果…他問我五件事…我大概有六件事不知道!

哈!所以…下下策呢…就是重灌啦!

我以為要叫我送回他們的維修部之類的!

沒想到…他竟然說…他一步一步地教我!

哇…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我只能說…服務好又有耐心!呵!

真是開心極了…以前我都是一定得請朋友幫我重灌,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喔!

吼!只不過…我忘了…這台電腦是Vista的啦!

我不要啦!我要用XP的嘛!

而且…竟然…沒有Office…什麼跟什麼啦!

以前都不知道這些東西…以為…電腦裡面什麼都會有的!

真是的…我要XP和Offic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