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好感動喔!

爸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謝謝…

謝謝我這麼關心他…記得他農曆國曆的生日!

他很感動,我聽了也超感動的!

他一向不太會表達自已的…我想…他一定是很感動很感動吧!

他說:他不能幫我什麼…要我好好地努力!

我說:我不要他幫我什麼,只要幫我好好地照顧好他自已的身体!

我要他不要沮喪、心中不要再有怨恨了… 不管什麼事都是小事…

不要再計較、何必跟自已過不去呢!

我希望他能開心、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爸爸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已…我很開心的!

爸爸說…他這輩子欠我很多… 聽到這句話!

我的心結都開了! 爸爸原來都記得… 他給我的承諾!

他不是不在意,也不是忘記!只是沒做到、或是做不到而已!

我其實也不需要他做到!我是個很隨緣不強求的人!

其實只要他記得他知道…這一切就夠了!

我會加油的!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

都平安幸福快樂!大家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