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著要回學校,得好好地調整心情,準備再出發!

好不容易調整好心情…準備整妝出發,迎接美好的開校頭一天要

結果…就已經晚到了十幾分鐘,想說沒關係…趕快進教室就好!

天啊!我遇到誰了!我遇到我上學期的一個大姐…她跟我當了兩個學期

的同學了!我的的感情早已經從同學進展到朋友…更進展到姊妹了!

雖然不常出來,但談論的話題都是家人之間談的話題了!

這怎麼能不好好地聊一聊呢!

所以呢!一聊就聊了十幾分鐘…不行不行…不能再聊了!

趕快說聲再見,然後我就趕課去啦!


誰知道…一個暑假而已…天啊!怎麼學校不一樣了啦 ><

害我找了另一個十幾分鐘,都找不到教室…

等我找到時,早就沒人了啦!

好吧!算了!等下一堂課好了!

心想…等下一堂五點再來學校就好了!回家休息去!

回家混個幾個小時…也睡了一覺之後!

精神整個都好很多了!這次總能準時到學校吧!

進了教室…等了又等!這不敢相信…教授竟然晚到了三十幾分鐘都沒出

現!到底要不要來啊!不來的話…本小姐要溜了喔!

心底才有這個想法,教授就出現了!

一副懶懶的樣子,我看跟我一樣嘛!暑假結束…還來不及收心是吧!

等她在黑板上寫上自已的名字和課程…不會吧!

是她寫錯吧!我拿的是美國歷史二啊!她怎麼寫美國歷史一呢!

不行…我不可能記錯教室啊!

問一下同學好了!哇咧!旁邊這麼同學也說是歷史一,

怎麼會這樣啦!是不是改教室沒通知啊!

先出去再說好了!帶著一股怨氣…直衝到服務台!

問了那位小姐…請她幫我查一下歷史教室是不是在那一間!

她說…沒錯呀!那間是歷史教室啊!

吼!那是歷史一還是二…她說…現在是一啊!

我就說…是這個老師嗎?拿起我抄下的一張小紙給她看!

在她還沒看到之前…我已經察覺了!

媽的!是我自已記錯啦!我上面明明就抄 三點半到五點!

吼!我只記得五點上課…天啊!媽啊!是五點下課啦!

算了!算了!今天不適合上課!兩堂都錯過了!

不去了啦! 星期三再來嘍!

就去吃個飯…來看看電影好了!就當作是多了一天的福利好啦!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