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感冒了!

人不舒服說!

同事很熱心…說她感冒了一個月了!

有很多藥可以讓我選…想讓自已快點好起來的我!

就選了最大顆的吃下去!

沒多久…我們經理也很熱心…也很關心的跟我說…

他也感冒很久了…天啊!也拿了藥出來!

大家這麼熱心熱情…我真是盛情難卻啊!

好吧!就也給它吃下去好了!

唉~ 才不到多久! 呵…大家都要我早點回家去!

因為…我已經不是感冒的問題了!

我是藥力過強…整個人都不知道在幹嘛!

我咧!後來想想還真好笑!

不過…這樣也好!回家大睡一覺…是昏睡才是!

隔天又是一條“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