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要下載一些中文歌來聽聽,好久好久沒有聽中文新歌了!

我都快與世隔絕了…台灣的新聞不看,美國的新聞也不理!

真懷疑自已是不是跑到外星球去了!連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活在不同的世界中!

每天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誰有空去管什麼東南西北呀!

一直工作的日子…就好像一直低著頭…忙到已經忘了抬起頭來…

這一陣子難得有自已的時間…突然頭一抬!我咧!台灣變天…美國也變顏色了呀!

這兩大創歷史性的大代誌…我小女子怎麼能錯過了!為了要來點刺激性…

一時興起…美國總統大選前…提議要來押注…助興一下…吼!竟然沒人要理我!

我難得有閒情意緻來關心世界國家大事耶!光看新聞那裡有趣呀!

算了…算了!政治反正我也法啥興趣… 我還是來去趕進度好了!

下載一下中文歌來聽聽… 不然我要怎麼重出江湖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