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寫自已的心情,抒發自已的情緒了!

最近受了很多的氣…但總覺得自已不該受這種小事影響,

又不是小女孩了,應該具備有基本的情緒管理的呀!

但是…但是… 事情沒有解決的管道,情緒沒有適當的舒發的情況下…

我~~快爆炸了!

人在異鄉,不是說要任性耍個性的就可以的!

考慮的…擔心的…真的太多了!

或是我是擔心太多~~愈會被吃定吧!

我想這就叫現實社會嘍!你愈怕…別人愈想吃定你…

我…已經到了我的極限了…

忍無可忍…我就不再忍了…

再出招的話!

不用你請…我自已走好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