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趕了一整天的作業,準備了一整天的考試,只睡了兩個小時,

因為作業太多啦…怎麼寫也寫不完,直到今天我的大姆指手指都還麻麻的!

好不容易在星期一的下午12點以前好不容易將作業搞定了!鬆了一口氣…

這下子可以準時交作業了,接下來就是等那個平常老愛遲到個10幾分鐘的懶隋黑黑女教授

的考試了!我咧!這個女人…要命喔!竟然遲到了20幾分鐘…一看考卷…媽啊!會計耶!

給了50題的會計題目,要我在90分鐘內寫完…又加上我的頭腦昏昏的情況下,太過份了啦!

不然就不要遲到…不然就不要出這麼多題嘛!而且到了最後的20分鐘一直一直的干擾大家,

一直在到數計時,哼!她根本不是在提醒大家時間…她是想要準時地離開教室,氣死了!

我幾乎快寫完了…就只剩下6題耶!可是到了最後的那20分鐘,在她的無敵超強的干擾下…我

根本無法專心的計算了!氣死我了啦!沒有好好地準備考試就算了…這麼用心的準備…竟然…

遇到這個不負責任又懶隋的教授,害我超級沮喪的!唉!算了!下次好好的選教授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