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二就要回美國了!

親愛的朋友們以及我的爸媽和弟弟~~我會想你們的!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賴在媽媽的身邊感覺真的好好喔!

就算每天只能看看電視無聊發呆,就算沒做什麼…

賴在媽媽的身邊總覺得好開心好滿足…只可惜時間過得太快…

一下子~~回美國的時間就愈來愈近了!

和媽媽總是有講不完的話…天南地北東聊西聊的!

媽媽說…我這次真的好不一樣…不再愛亂跑了…

哈…我也有相同的感覺…因為…我好享受賴在媽媽身邊喔!

真的覺得好幸福…

尤其是吃到媽媽煮的菜!哈!我和弟弟可以連吃個好幾碗~~真是人間美味啊!!!

全家三人吃飯~~很幸福!但就少了一個人!

不過沒關係…剛剛和弟弟突然達成協議…

我們倆待回要回家陪媽媽吃飯,然後再直接回彰化陪爸爸再吃一次飯!

回來那麼久了!都沒和爸爸吃過飯… 心裡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嗯!就這麼決定了!現在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