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特別特別的想家…

以前在台灣,月餅吃到想吐…多得連看都懶的看!

現在…今年看到月餅竟然特別的興奮,問我要不要吃…

我馬上一口就說:好~~ 唉…這位老大竟然只有一個月餅而已,

所以一個小餅…切切切…切了好幾刀…我看有至少分了十分以上,

所以我也只吃到小小小的一小片,不過…這一小小片就然我好有中秋的感覺,

哈…沒想到就因為這一 小小片的月餅,竟讓我…特別特別的想家!

我不只想家…想爸媽弟弟…我最近也一直夢到我的雲雲…

超想她的…但我知道…我看不到她了啦!

不過…只到她過得好就好了!

今年的中秋…有烤肉的…幫我多吃一點呀!

希望大家中秋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