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必上課,但是若想要拿回期未考的考卷,可以

在早上9點到10點這段期間跟教授拿回來。

我知道大部份的同學都不去拿,因為只要明天上網去看總成績就可以了!

但…我一大早就很期待,這一門課…我付出了很多心血~~

從一開始有想放棄的念頭,一直到決心放手一搏!

而且我告訴自已不只要過關…而且要拿好成績!所以…我很在意教授對我

的評筆…因為這科完全沒有選擇題,全部都是申論題…所以我更加地

在意教授的看法!不過…為了要調解一下我又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我一大早打理好自已,整裝出發…然後第一件是就是到starbucks買一杯咖啡,

好來緩和一下自已的緊張情緒!結果…天啊!為什麼要排隊?大家都跟我一樣

需要緩和情緒嗎?真是的…拿到咖啡已經快10點了!不過呢!還是不忘記

先喝一口…哈!不是…是一次喝了好幾大口的咖啡!再深呼吸~~~

然後就跳進車裡…加快油門地趕到學校去了!

當然趕到教室時…就差那麼一點點…教授已經準備要走了!

她很開心我有趕到…她將我的考卷交給我時…還稱讚了我一下,

她知道我很努力…也都有了解四本書的內容!我的期未考拿93分呢!

加上上次的考試90分,還有四篇報告平均大約也90分…

她說我拿個A是沒問題的!開心!開心!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次!因為…她不是個簡單的老師!

同學早已經有一半以上都放棄了!而且放棄也大多是一些美國人!

所以…我這個A拿得很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