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不到一個月的假期就快結束了!

在忙忙碌碌的工作裡…在急急忙忙的腳步中!

不知不覺~再過七天就要開學了!

心想…怎麼可以沒有放假的感覺呢!

所以…明天原本要上班的…

但我決定了!我決定要放自已一天的假!

到處走走…到處逛逛…

哈哈!反正不管明天要做什麼…

原本要上班…但卻能在shopping mall自在的逛街吃飯!

一定是一件很讚的事…而且感覺一定會比放假的感覺更讚!

呵!忙碌的生活裡…懂得自已營造想像空間…是粉重要的!

雖然只有一天的小小偷懶…但…加上自已的想像空間…

呵呵!足以抵過這一整個月的假期以及消除這將近一個月的疲憊了!

我的名言又出現了!要努力工作…更要用力的玩玩玩!

不可以一直一直工作…當然也不能一直一直玩啦!

一定要均衡一下喔!

當你發現自已走得太快或是走的太累時…

記得停下你的腳步…看看周圍的環境…享受四周的空氣!

深深地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來…跟我一起這樣做!吸氣~~~~~~~

慢慢地~~~吐氣~~~~~

再吸~~~~~~~再吐~~~~~~~~~~~~~

再吸~~~~~~~~~~

再吐~~~~~~~~~~~~

哈哈! 每天重覆做個十次!

包你煩惱不見啦!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