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一直好不了,加上昨天開始又突然牙痛…

天呀!真是要我命!最不喜歡吃藥了!但昨天一直猛吃止痛藥!

沒辨法…白天要上班,晚上也得上班…只好先吃止痛藥撐一下!

以為今天早上起床,牙痛就會不見了!唉!怎麼會這樣…

還會痛耶!想說…今天晚上不必上班,等下午下班後,

再睡一覺,說不定牙痛就會好一點了!真是的…一定都沒有,

痛到醒過來!今天晚上一整天都沒吃止痛藥,反正不必上班…

但是明天晚上我想再不好,我就得靠著止痛藥撐下去了!

牙痛不是病,痛吃來真的要人命耶!如果再加上感冒…天啊!

真的是要我命啦!

我待回一定要去買個小暖爐,白天辨公室沒有暖氣,我每天都

在辨公室抖呀抖的!回到了家還在抖!人抖牙齒也跟著抖!

平常抖就算了,現在加上牙痛,天呀!真的是一次痛個過癮呀!

聽說明天溫度會降到華氏25度F,也就是大約攝氏3.8度C,

再不買…明天就記得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啦!

記得從台灣打…台灣免費!美國的救護車可是高消費!

一次聽說是美金千元計費!我可消費不起!

總之…希望明天眼睛一張開,我的痛全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