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去買暖氣!找了至少有六家以上,全都賣光了!

連最大家的Wal-Mart竟然也賣光光!

原來不止有我一個人“皮皮挫“,只是大家的動作比我還快!

原本想說…算了!都找了那麼多家了,回家去好了,大不了明天真的將棉被帶去公司!

不過…再繼續開下去還有一家可以去試一試,果然,當你想要放棄之前,絕對不要放棄!

哈!真的被我找到了!可是就只剩最後的兩台了!

一台是桌上型的,超級地小,一點都不方便,怎麼可能夠保暖,超小的一台就要美金19.99。

另一台也不能說是大台,只是比那一台迷你型的大一點,可以放在地上,

小小矮矮的一台,就要美金39.99,還是台灣便宜,至少隨便一台就比這一台大很多!

每次一回頭看一下這一台小暖氣,我都在想,這一台應該是給阿貓阿狗用的喔!

不然就是專門設計只吹腳而已!算了,有它還是有差的!

好不容易搶到一台!要珍惜!不要抱怨了!

這個天氣…還真令我想念台灣的冬天呢!因為…不管有沒有暖氣!

現在正是吃薑母鴨的好季節呢!天天吃!天天吃!吃到流鼻血都不會抱怨!

想念薑母鴨!好幾年沒有吃到薑母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