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病的好久喔!感冒一直要好不好的,反正是小感冒所以也不管,

反正以前都是這樣子的啦!也沒有怎麼樣!

但是最近加上嚴重的睡眠不足,也有可能身体太勞累,有點負荷不了,

所以整個免疫系統下降,火氣太大之類的,引起我的牙痛,

我的牙痛真的痛好久了,從星期二到現在,止痛藥一直的吃,我知道不可以

吃太多,但是真的痛到受不了,如果不吃實在無法上班,這真的是人在異鄉

的心酸,生病了,沒有保險去看個醫生是很貴很貴的一件事,特別是牙醫,

聽說,我這個如果得抽神經的話,一個牙就要美金至少600元,如果加上牙套,

要再加另外一個600元,真是的,上次回台灣來不及將牙齒給處理好就急急忙忙

跑回來拿暑假的課了,但是牙齒只是個導火線而已,或許我該好好調整一下自已的

工作時間了,再這樣下去,身体會受不了的,畢竟,咱們不是年輕小女孩了!又加上原本

身体又有點欠佳,這樣拚下去的話,不行的啦!嗚嗚嗚~~~~

有一個朋友他在台灣是牙醫,或實習牙醫之類的吧!現在來美國繼續深造,我都不必跟他說那

裡痛,他竟然知道,我痛到右側臉頰也在痛,連脖子那都在痛,他說…那顆牙一定是之前就

蛀得很深了,加上感冒,抵抗力下降,所以引起牙痛,當然會起周圍的神經痛,還有脖子

周圍的淋巴都有影響的,他說,我現在要吃的不是止痛藥,是消炎藥,天呀!我去那生消炎藥呀!

這裡的消炎藥全都要有醫師處方籤,不像台灣隨手可得,不過,我的同事真的好熱心的,

知道我痛很久,都要拿藥來給我吃,昨天有一個拿了一瓶消炎藥,不過是從大陸拿來的,唉!

她的熱心加上我的無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下去了!

今天是我唯一一天的休息天,吃藥再加上好好的休息,如果不行的話,我就真的要考慮看醫生,

嗚嗚嗚~~~生病的時候…總是最想我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