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生氣的!不上來吐吐苦水…我一天的心情一定會被破壞的!

白天工作的地方是倉庫,冷的要命,但現在的我火很大…竟然一點都不覺得冷了!

今天一大早,我全付武裝,毛帽、兩件厚外套、手套,再加上一杯熱開水,

拿我今天要出貨的單,我就往倉軍跑,因為今天就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得負責看好所有出貨的東西,我們最主要是做餐廳的MENU,

大致有分可以直接寄給客戶的,或者是有些是需要燙金的,因為上次

有出過錯,寄錯貨品給客戶,所以我得特別盯他們盯緊一點,也可以順便

幫他們分配一下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那工作一點都不難,真搞不懂為什麼

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單購單有好幾張,他們每次都一張一張去拿貨,明明就先將

相同的貨先一起拿出來,然後再依不同的訂購單,再包裝寄出就好了!如果我不去,

他們一定都一張一張的看,難怪效率慢了點!所以今天我將15個有已馬上出貨的單

給了一位年紀比較大的PAPA, 另外有兩張馬上可以做燙金的,只是要找一下模子,

所以我將這兩張交給比較年輕的E, 結果他不馬上做,他說P的單子太多,他的部份很簡單,

所以他要幫P先,我說:我幫P就好了,你說簡單,等你完成這兩個,晚一點還要6個

模子會到,今天單子很多,所以你先完成這兩個!

我一邊幫P, 一邊看他在旁邊摸啊摸的!找個模子找了老半天,我就說,不然你先去將

那些Menu本子那出來,我來幫你找模子,他好像耳聾一樣,也不回答我好或不好,

他就不理我,繼續地找模子,後來不知道在那裡找出來了,我好奇地問他,在那裡

找到的,他也不理我,心想,算了,為什麼不放在同一個地方呢?

但…算了,找到就好,我也就一邊幫P出貨,後來,他在一旁摸來摸去的,在量那

個模要放在那個標準位子,量的有模有樣的,一付專業的很,這時,他都還沒

將要燙金的本子拿出來,天呀!到底有沒有需要量那麼久呀,這位老大,

竟然開口要我去幫我找第二個模子,我就說,那請問你現在在做什麼,他說,

等機器的溫度熱,我說,所以你現在有空,你可以自已去找,他就問我,

我是不是不喜歡他開口要我幫他,如果我不喜歡他告訴我去做什麼,他也不喜歡,

他知道自已要做什麼,不必我來跟他說,我火整個都上來了,平時生氣

頂多只是生生悶氣,不說話,這時的我…整個火都大了,我就說,你到底做了什麼了,

你將書那出來了嗎?給我書的重量了嗎?你還說知道自已要做什麼,他說,

反正他就是不喜歡我告訴他怎麼做,我說,我就是來告訴你怎麼做的,誰說的?

發你薪水的那個人說的啦!氣的我開口大罵,後來…他又不理我,不理就不理,

我尊重你,你不尊重我,就走著瞧,給我做事就好,你不說話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還不忘的提醒他,要他現在馬上給我書的重量,哈!怎樣!怎樣!不喜歡聽,

我偏再講多一次給你聽!大混蛋!

你以為東方人好欺負呀!平時人好,不是來給你欺負用的,上次很沒禮冒的用西班

牙文叫我china(中國人的意思),以為我聽不懂嗎?我就問他,你剛才叫我什麼,我不是叫

China,我的名字叫Vanessa. 切!氣死人啦!真是一個沒教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