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不得不借用一下全家的口號了!

“全家就是我家“

不過呢!現在我得改一下了!“酒家就是我們家“

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和Kelly只要少了什麼東西…

只要我們一起去超市買東西!不知不覺呢…就會被一堆各式各樣的酒吸引!

明明就有其他東西要買…每次只要逛到酒…就特別的忘我!

不過…說得也奇怪…我們倆個只愛買…根本就沒在喝!

家裡根本就沒啥飲料…哈!客人來啊!不好意思喔!

只能喝酒不然就是水跟牛奶啦!

而且呢…一進我們家…馬上就能看到一瓶12年的Johnny walker,

是沒開過的啦!只是用來嚇嚇客人而已!

打開冰箱呢…有啤酒、ice(有西瓜和葡萄口味的喔)、

也有Lee chi SAKE、另外呢…還有一樣剛買的 Wine Zinfindel!

終於發現自已多了一樣興趣了!就是買酒回來嚇自已…也嚇別人!

呵呵!今天心血來潮…星期五晚上耶!

沒有節目…也要自已找一些娛樂呀!

所以呢…我決定了…今天我和Kelly要來將酒給消滅了!

好吧!我還是得替她澄清一下…是我的主意啦!

不然她每次都說我拖她下水…拿她當擋箭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