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這難得的聚餐…

哈!我得更正一下…原班人馬…再加上一位小朋友!

差一點忘了這位小王子…周小佑小朋友!

Maggie 和 Caesar 愛的結晶!

他真是一個乖小孩!對小孩子呢…我一樣用我固有的招數!

要小朋友叫別人阿姨…只能叫我一個人姐姐!

他果然很配合…不僅一直叫我姐姐…

而且…連我不在現場時…他媽媽跟他說VV阿姨也會去…

他竟然還糾正他媽媽…是VV姐姐啦!

哇…這個小孩子果然有前途…教一次就會了!哈

回到老地方…除了老闆…其他人我一個都不認識了!

地方變得有點陌生…但…很多好的不好的回憶一一浮現!

這種感覺其實並稱不上是不好…畢竟一切都只是回憶罷了!

不過…這幾年大家都變化很大…每個人都很有作為!

一個一個開公司了!沒開公司的…在工作崗位也得心應手…

哈!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慢慢地爬!

一步一步的像烏龜一樣努力的爬!

但至少努力地往前走…每天都有進步那麼一小點點!

雖然羨慕別人…但是…只要自已腳步不停…

距離總會愈拉愈近的~~總而言之…

大家都加油啦!不管目前在什麼位子…

總有不同的收穫以及煩惱!

但記得…三不五時…老朋友要聚一聚!

能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緣份呢!

各位加油嘍!當然…我自已要更加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