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餐廳上班,不供餐對我來說已經是很習已為常的事了!

一開始大家都很驚訝~~聽到我說,我都很晚吃飯,

晚上12點多下班才吃飯,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不在餐廳吃一吃再回家呢?

哈!別家絕對有供餐的啦!我們是不供的,而且也不是你花錢公司就會準你吃的!

上班時間是不能吃的…所以我已經練就了一身很能耐餓的功力了!

不過,如果像今天是上一整天從11點半到晚上11點多,而且中間是完全沒有休息的情況,

如果再不供午餐的話,不止叫沒人性,還叫沒天良,也可以說是虛待“小動物“的行為耶!

所以…當然是有供一餐啦!不過,吃飯時間不一定,開餐是固定的,如果被拿完就沒啦!

誰也不管你,這時候呢…如果你願意花錢自已買的話…是可以準許的,不過…別想太多喔!

是沒有所謂的員工折扣的,哈…請自付原價!重點時…沒有休息時間,也就是忙的時候,

就要想辨法找時間和方法吃,如果無法應付的了的話,就等著餓肚子好了!還有呢…

有時午餐煮的很難吃時,大不了就是喝喝湯,吃吃莎拉嘍!湯每天都會換不樣的,所以

湯和莎拉是唯一不必付錢的兩樣東西,哈…吃莎拉時…一定要用叉子喔!不然如果用衛生

筷的話…也是要付錢的,因為是浪費老闆的資源!不要驚訝,一點都不誇張!

話說今天呢,忙到沒啥時間吃飯,我是最後一個吃飯的,心想…就簡單一點,吃個莎拉喝個湯吧!

結果…又累又餓,馬上聽到經理用很不客氣的口氣說,你最好趕快吃,不然老闆來看到你

吃莎拉會要你付錢的,天啊,我在這做了兩年了,第一次聽到這種規定耶!是經理故意刁難我呢?

還是老闆的新規定呀?當時這的啞口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呀!有需要這麼地省嗎?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不能吃莎拉這件事呢?下星期要開會,最好是當這大家的面前宣布這

件事,說清楚講明白呀!不要特別針對人,愛人家拍馬拍,哈!不好意思,我不會…也做不到,

我管你對我怎麼樣,我就是笑笑的,也不理,因為我就當你是一個亂發瘋的瘋女人而已,連講話

都懶得跟你多講,這裡是你的舞台,妳就好好地發揮吧!看你能不能演到終老退休,咱們是

臨時演員而已,我說徹就徹的,才懶得跟你一般見識,不過,人如果要跳愈高的話,當然要先

蹲低呀!所以…做事絕對不能衝動啦!現在還不是說bye bye 的時候,這是我的過渡時期,怎麼

樣都要忍下去的啦!這麼沒人性的地方,能在這裡生存很久的這些人,哈!都有異常特能呢!

所以換個心態想想,這裡…大概也可能叫做…修身養性的修道場啦!不過,我是不在乎不管

事的人,所以對我自已來說,這裡是我的修道場,但是,哈…對其他人來說,這裡…應該是

所謂的是非八掛場!全都看個人的造化嘍!唉!善哉!善哉!妖魔鬼怪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