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工作量比以前多了一點!因為從星期二開始…那個沒禮貌的小王八蛋E先生…終於離開我的視線了!這個星期一…我被他氣得差點心臟病發,那天他們完成了當天要出貨的單,然後我請另一個P先生將貨送到Rasenberg, 那個小王八蛋就跑來跟我說,他要出去20分鐘馬上回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有預約,我問:是怎麼樣的預約,他說…是跟銀行有預約,我心想…哇咧!是很大戶還是怎麼樣,還跟銀行預約耶!我就問他,你將所有的工作完成了嗎?他說…該出的貨出了,剩下要燙金的兩個訂單,我就說…如果你將所有工作都完成之後,我再讓你出去,我比較不會有麻煩,他就說…他吃飯只有吃了十分鐘,為什麼他不可以用他的二十分鐘去做自已的事情,聽了之後,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我就跟他說,好吧!即然你和銀行有預約了,你趕快去吧,二十分鐘後回來再快一點完成這兩個訂單,結果他就唸唸有詞的說,每個公司都有休息時間,如果選擇不在公司吃飯的話,都嘛可以去做自已的事。我就跟他說…那你就趕快去啊!我心想,還不快去快回,真的很會浪費時間耶!結果他就回我說,雖然他和銀行有預約了,但他還是會先完成這兩個訂單後再去,哇!真是個懂事的小孩啊!當時經理剛好打來問我他們的進度,我還好心的幫他跟經理說,E今天吃飯只花了十分鐘而已,我會讓他出去二十分鐘去銀行處理一下事情!他會馬上回來的!後來…他出去之後,我才想起,馬的!星期一是國定假的耶!我們雖然有上班,但所有的學校和銀行都關門,預約個屁啦!這時我整個火一直燒上來,該死的傢伙!我最最最討厭別人撒慌了,竟敢騙我,想到要出去前還跟我說,“雖然他和銀行有預約,不過他還是會先完成工作再去的。“真是一堆狗屁話,虧我還完全相信他,心想,他最好給我準時二十分鐘內滾回來,超過二十分鐘我就要問問他到底去那裡了。

結果,我的火愈來愈大,一等就是四十幾分鐘,他又沒有手機,我的氣根本就沒地方消,他正要走進來時,我就站在門口等他,我問他,你去那裡了啊?他沒有馬上直接回答我,他說: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就再重覆地問他一次,那你到底是去那你了呀?他說:我去銀行!我就問他,你不是跟我說二十分鐘回來嗎?為什麼這麼久才會來,你是去那一間銀行,他就說,我先去了一家銀行,他們今天關門,後來他又去了另一家,也關門(我心想,他簡直當我是笨蛋嗎?銀行有只關一家的嗎?這是什麼爛理由啊!),我就說,只有這兩家關門嗎?是全部都關門吧!你不是說有預約嗎?銀行跟你約他們不上班的那一天喔!這時他已經惱羞成怒了,對我講話的聲音開始大聲了起來,他很大聲地說,他也有自已的事要做呀!他利用他的休息時間去做點事情,他問我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地苛薄,而且他也告訴我要去那裡了,只是銀行關了,我就說,那你幹嘛要用騙的呢?幹嘛騙人呢?不是說二十分鐘嗎?為什麼那麼久呀!他就說,塞車呀!他說:為什麼我每天看到他都好像在生氣,我就跟他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用吼的呀!你可以用講的嗎?他就說我先開始的!切!好像我找他麻煩似的!最討厭做錯事被拆穿了,還不認錯,還想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到底是不是男人呀!我就開始也提高我的音量對他吼,我告訴他,不要對我用吼的,也永遠不要對女生用吼的,我也沒有每天生他的氣,我只不過是請他執行上頭交代下來的事而已,這時…他竟然跟我道歉,(竟然來這招,抓到我的弱點,害我差一點心軟)他說,如果我不相信,他明天可以拿他跟銀行預約的紙給我看,我就說,不用跟我解釋這麼多,我又不是付你薪水的那個人,現在去做你的事,結果,他一直想跟我說些有的沒有的,天啊!從來沒有人這樣大吼過我,長這麼大,他是第一個敢這樣吼我的人,氣得我一直發抖,我就直接打給主管,請他處理,主管說,算了,不要留他好了,問我身上有沒有錢,先拿給他,請E先生拿錢走人,切!我連一句話都不想跟他多講,我就跟主管說,你自已回來處理好了!我要先走了!我的上班時間也到點了,我就拿著包包就走人了!

果然,隔天…就沒再看到他了!唉!省得我每天都死了好幾個細胞!後來…我發現,我的辨公室的地是有拖過的!才回想起,他道歉的時候…他有說要清我的辨公室,上星期五大掃徐時,他還特地地將我的辨公室省略,哼!不清就不清,結果那天一邊道歉一邊說要清我的辨公室時,我在氣頭上…根本也沒聽起去,現在才發現地板有拖過耶!難怪我那天晚上回去後,耳朵癢的要命,一定是他在背後罵我,如果他早知道他得滾蛋的話,還會幫我拖地嗎?哈哈哈!活該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