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是跑地這麼地快!一分一秒的過,一年一年地就這樣消逝了!

去年的我,對於一些今年的計劃和決定有小小的一些掙札!

不知道該咬緊牙…繼續地讀書呢?但有礙於學費真的太太太貴了!好像也不是

咬緊牙就撐地過去的!所以呢!後來還是決定先暫時申請opt,先工作一年再說,

但我知道我一但放鬆了,就會很放鬆,很怕自已會離書本愈來愈遠的!

也很怕這一年就這樣白白地過了!因為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看吧!

現在已經是2010年的一月底了!

當初決定要先暫停上課時,告訴自已…一定不可以浪費時間,一定要繼續地閱讀!

不可以偷懶,絕對不可以偷懶!哈!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偷懶的!

但是…老天呀!我沒有偷懶耶!我工作忙到個不行!我好累…咱們現在已經不是年

輕小妹妹了啦!這樣白天晚上兩個工作…我真的粉累的耶!

唉!算了…愛偷懶的人總是有用不完的理由藉口,沒有什麼是做不了的事!

想想…忙到沒有時間都是藉口啦!該做做時間規劃啦!

工作賺錢花錢吃飯…也該留些時間讓自已的惱袋充實一下!

上個月買了一本書,到現在只看了一點點…這個月剩下倒數一個星期,

希望能將這本書給看完!我一定要天天進步一點點!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