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班表總是很晚出來,一直要到星期六晚上才會有下星期的班表!

但這星期~~~一大早就出來了啦!星期四我就已經知道下星期天,

也就是情人節加上農曆過年的那一天!我竟然要上班…

我咧!“晴天霹靂“啊!

我不介意任何節日要上班!我介意的是…"星期天"要上班!!!

嗚嗚嗚~~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那天是我唯一一天可以

好好地休息的時候耶!

當然看到班表時,我一直哇哇的叫,經理竟然抽一張面紙

給我…她說:"哭吧!還是得上班的!"

嗚嗚嗚~~我真的要哭了啦!我想到就已經開始心情不好,

想到我要連續上兩個星期的班…媽啊!我整個人都累了起來了!

真是的!要命喔!這幾天我一直在叫"媽啊""

我媽的耳朵一定會覺得怪怪的… 嗚嗚嗚!

我不要上班啦!每個星期到了星期六的晚上,

我都累到個不行,不過只要想到星期日可以好好休息,

至少還能有再撐一下下的意志力!

唉!我從星期四知道新的班表後,我每天就一直唉唉的叫,

同事們都一直說,我會不會叫得太早了,等時間到再叫啦!

不行啦!我想到都累…不叫不行!媽呀!"我不上班啦!"

不過,每次哇哇叫的都是我,認命的去上班的也是我!

唉!雖然抱怨是有點多餘~~但至少能發洩一下情緒!

算了!今天,也就是星期天,是我最後能好好休息補充体力的休息天!

明天起就要連上兩個星期了!嗚嗚嗚(不忘再哭一下!)

好吧!叫個Pizza Hut來吃吧!而且我連拿都不想去拿!

哈哈!雖然那家店就在家裡附近,根本兩分鐘就到了,

但整個人就是懶,就覺得不能浪費体力,

所以多加一點費用和小費,請人直接送到家來吧!

吃吃很肥又不健康的東西,我想會令心情好一點吧!

(整個就是在找藉口)呵呵!不過…開心就好!不管了啦!

(好像很難對食物說不,應該說從來也沒有管過吧)

~~~~~~~~~~~~~~~~~~~~~~~~~~~~~~~~~~~~~

好吃好吃!我還是最喜歡必勝客(pizza hut)

SDC11612.JPG 

自已選的四種東西(漢堡肉、火腿、磨菇、鳳梨)

SDC11613.JPG 

Stuff crust(中間有起司的那一種) 是我的最愛!整個就是肥肥肥!

不過就是我愛pizza hut 的原因啦!

SDC11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