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不能再自已騙自已了!

之前忙碌的生活,不禁沒有讓我變小隻…反而變腫了啦!

我是那種壓力愈大愈會想亂吃東西,生活已經如此的忙碌,

怎麼可以虐待自已呢!所以…吃吃吃是我的舒壓管道,

特別是蛋糕甜品之類的東西!明明就感覺到自已愈來愈胖,

但總是告訴自已…可能是錯覺吧!應該是冬天衣服穿得多,

所以看起來比較腫,到後來愈來愈明顯時…就要再替自已

找個合理的理由…例如…冬天那麼冷…多吃一點點比較不怕冷,

反正天氣冷會消耗比較多的熱量,夏天快到時再少吃一點!

不知不覺…夏天怎麼到了…為什麼都沒有人知會我一下呢?

天氣竟然好到不必外加一件外套耶!

我咧!頓時間~~ 我才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變胖了啦!

胖了一圈了啦!唉!我只要不常拍照的那一陣子!

就是我正在墮落的時候…正過著大吃大喝的日子!

而且我都是半夜1、2點才在大吃我的晚餐!

我從以前胃口就很好,就連生病時…我也都吃得下!

常聽到朋友說…沒胃口耶!我實在是很難體會“沒胃口“這句話!

生病時,就已經病了,還不多吃一點補充体力嗎?

失戀時,已經失戀了,還不對自已好一點,該吃!該訖!而且要吃多一點!

壓力大時,也該吃啊,吃東西的時候心情特別好,是減壓的管道!

心情不美麗時,也吃!吃東西都來不及了,誰有時間胡思亂想!

吼!我也不知道胃口好、食量大是好事還是不好的事!

人家已經比以前吃的少了嘛!我的那群姊妹們,

一個比一個會吃,以前去吃吃到飽的餐廳…我們是絕對划算的!

我已經收山了耶!沒想到…前幾天晚上出去吃飯,我很餓嘛!

我很專心的吃,吃完還想再點一樣前菜(是綜合的,哈!其實很大一盤,

像是一盤主菜一樣),最好外加一個蛋糕,我不是坐在一般的座位吃,

我是坐在酒吧上,我要再點的時候,坐在旁邊的陌生人竟然很驚訝地問我,

Are you serious?(是認真的嗎?)吼!幹他屁事喔!吃飯那有不認真的,

所以我就不管他,再加點一份…只是害我小害羞,沒點甜點吃!真是的!

沒遇過這麼愛管嫌事的人!

不過,我的話真的影響了我!我該看一看我所吃的東西了!

那天我是吃墨西哥菜,每一道都是熱量又高又肥地!

夏天到了…我真的該振作了!不過我已經習慣吃這麼多,

還真不想節食虐待自已耶!所以…就將減肥計劃拉長好了!

反正胖也不是一天就胖的!(哈…又在找理由)

我想吃健康點比較重要吧!少出去吃,自已在家煮東西吃…

省錢又健康呢!想吃蛋糕的話呢~~~哈!就吃一些水果代

替吧!如果真的很想吃的話…那就白天吃嘍!我可沒說不讓

自已吃!反正~~少吃一些速食,吃得健康一點點(盡量啦!)

我~~要開始我的"長期的"減肥計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