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一點…我想也是件好事吧!

任性也就是隨自已的高興做事,我記得我以前很任性的,

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了!但不知曾幾何時,

雖然骨子裡很任性,但是…經過所謂的人生歷鍊後…

學會了~壓抑、忍耐、體諒…等等!

所以結論就是…做任何事之前,多替別人想一想!

換另一句話來說,幫別人想,也就是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眼光!

當然這不是不好,這是一位大好人的行為!哈哈!

但如果連別人騎到自已頭上時,都還在替別人想,

這就真的有問題了!

連到了自已無法忍受要反擊時,都還在想…那別人會痛不痛?

唉!我朋友說…我這不叫人好,我這是頭袋有問題!

現在是什麼社會…那還有那種寧願人負我,我不願負人的道理!

不要想佔別人便宜,但也不應該被佔便宜才是!

這些道理我都懂,但有時該是替自已站出來大聲講話時,

唉!總是寧願以沉默代替爭吵,不想吵,不想爭!

太不了就退出或是默默地走開!

這時候…就算別人要講自已什麼,我也不吵不鬧不辯解!

有朋友提醒我,這種態度和方式在美國生存絕對會吃虧的!

在這裡凡事都是要掙取、爭辯的!凡事都要先保護自已的利益為優先的!

我這種替別人想的行為…太過的話,不叫爛好人,反過來

講…也就是人好爛!是不行的啦!有待改進…有待加強!

奇怪…我“魯小小“的功力怎麼不見了!一定是我脫團太久了!

該回台灣、回魯小小俱樂部…再充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