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習慣於逃避了,習慣躲起來不去看一些自已不想接受的人事物,

不去想一些醜惡的一面,這樣~~至少還能在心底保有一些美美的回憶,

但我以為我留下的是一個美美的音樂盒,一打開就會有滿滿的回憶,

美美的音樂!沒想到…我留下的竟是一盒炸彈,不碰觸還好,

一有人碰觸…它就會馬上爆炸!我以為我的心情很平靜,我努力的過著平靜的生活,

我再也沒打開心底的音樂盒…直到再度觸及內心的痛處…我聽到的並

不是美好的音樂,而是一陣又一陣刺耳的警鈴,這難聽的噪音…讓我整個頭

快要爆炸,痛到個不行!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關掉這些惱人的噪音呀!想摀住耳朵…不聽不聽不聽…

但愈反抗…聲音就愈是清晰!

直到我無力反抗…也不想再反抗時,聲音也沒了!

原來是我自已將看似美麗的炸彈,往心裡放,

以為回憶可貴,值得珍惜,一昧的用心聽世界,

眼睛又不是看不見,用什麼心聽世界呀!

張開眼,看清楚一點啦!

懂得認清醜惡的事情才是真正能成長的時候!

抱著別人,嘴說忘不了自已的男人 NG

時間一到,他就不得不娶別人的男人 NG

將你捧的高高的,然後推你出去打仗的男人 NG

用原本送給你的XX 再去哄下個女人的男人 NG

永遠無法將你擺第一的男人 NG NG

面子大過於天 更勝過於自已的男人 NG NG NG

感情本來就是沒有準則 感情也是有理也說不清的,

我說的NG 從另一個角度來註解…也或許是別人的理想情人,

每個人要的不一樣,感情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即然那些不是我要的…我何必將炸彈放在我的心中呢?

該是將炸彈遠遠的往後丟了!炸掉那些大餅,也炸掉劃大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