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開始注意自已的飲食習慣,這一兩天成功地

打敗了吃蛋糕喝咖啡的邪念!

但昨天因為太餓…又太懶地自已準備東西吃…

我竟然吃下了好多地Pizza啊!

所以為了不再讓自已有偷懶的理由!

我要先將一些快速方便又健康的食物放在冰箱…

這樣才不會影響我的健康計劃!

 

1買了一些雞腿(我還故意挑大隻一點的),先滷好放在冰箱,

哈!我是新手…我沒有一定的比例…反正就將所有的調味料

都放一點下去…當然醬油、米酒、蒜、蔥、辣椒、少許糖是

一定要的…其他就自由發揮吧!然後放在冰箱…隨時要吃就

拿一隻出來烤!

SDC11646.JPG 

2。哈!挑一隻最大隻的當我的午餐吧!

SDC11647.JPG 

SDC11649.JPG 

3。然後再自已做一大盤的沙拉,我的沙拉不加沙拉醬的!先將生菜洗乾淨,然後

只放橄欖油、鹽、以及胡椒,這就是一盤健康熱量低的沙拉啦!本來要放一些水果的!

但水果已經被我先吃掉了!哈~所以午餐只能吃葉子而已!

SDC11650.JPG 

4。簡單又快速!這下子我自已就沒有藉口可以亂吃東西啦!

夏天時吃沙拉…很清爽!加外加一隻又熱又香的烤雞腿(不加奶油烤的)

真是健康可口美味的絕配!

SDC116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