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問那個律師,花了我美金60元的諮詢費…結果竟講一些我在網路上都

可以查得很清楚的資料!我原本是要咨詢有關於美國工作簽證的事!

 有雇主願意幫我申請的話,我到底符不符合資格!原本還沒預約時,想說先在電話

裡諮詢…如果可以辨的話,我再預約律師詳談,電話裡頭…我很清楚地說明,我只有

Associate degree 也就是兩年的college文憑而已!結果律師的助理說,辨工作簽證

要有四年的文憑,但我只要有6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也就是每三年的工作經驗可以抵一年的

degree,她很急的說,快…快點預約好好地跟律師談,因為工作簽證每年是有名額限制的,

要在今年的四月一號前將案件交給移民局!我心想…好啊!當然馬上幫我預約…能辨的話,

什麼都嘛好!結果…我明明打去預約一位很有名經驗也比較豐富的沈律師,吼!為什麼一到…

竟然是個女律師!看起來好像沒啥經驗,那位沈律師是經朋友介紹的,我還特地問我朋友,

我到底要不要先準備問那些問題,我都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耶!我朋友說,不用不用啦!

沈律師經驗多,人很有耐心,不必問問題…他都會幫你分析好會給好的建議的!吼!為什麼

出來是個女的啦!一開頭…就跟我說…我辨不了的!因為不附合資格,我心想…真是的!騙錢喔!

電話裡不會直接講嗎?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然後我不問…她也不會給個建議…只會叫我再學校再

完成那兩年的學歷,不然就找個人嫁了!講的那一套…我在網路查都比她還清楚!我一直問她,

真的確定嗎?還有其他方法嗎?我想說律師懂得比較多,不一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投機方法,

她竟然以為我聽不懂,竟然打開門叫她的助理來翻譯,切!又重覆了一遍那些鬼話,助理看著我,

我跟她說,我完全了解呀!助理也覺得很無耐…因為她也知道我了解…但為什麼要叫她呢?最不了

解狀況的是這位律師吧!我先打電話過來諮詢,然後預約見律師…不是來現場聽妳親口跟我說,

我的資格不符…然後我就得到外面去付妳60元!乾脆每個人打電話進都前都先匯錢給妳好了,

還省我時間跟油錢!害我聽完心情超差…超失落的!有種被坑的感覺!

心想…算了!不辨就不辨…打消念頭好了!但昨天又聽到朋友說…他的姊姊也只有college文憑,

但也可以不辨,只不過是幾年前的事了!但…就因為這一絲希望!我就又去問另一個律師了!

這次聰明了,詳細地說明我的狀況,然後請律師助理幫我問律師,我到底可不可以辨,結果…

助理打回給我…也是直接跟我說…不能辨!唉!算了!明年乖乖地回學校去!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