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已經兩個星期了,大致都還好…很快就上手了!

只是一時時間有點調不過啦!現在每天早上得早起…但我還是一樣很晚睡!

實在沒辨法耶…晚上的班…一下班都已經是十二點多,然後再想一下要吃什麼,

吃完了又不好馬上睡,所以一、二點吃飯,三、四點睡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只是…現在八點多就要起床了…時間再不調回來~真的有點吃不消了!

本來還想說…我這下子可以大大方方地辭去晚上的工作,不過…我想我之後還是

得再回到學校…所以…暫時…還是得再深深地吸一口氣…好吧!老娘再忍一忍!

看在扣扣的份上,人在屋沿下,不得不低頭,天啊!怎麼這麼漫長呀!

本來以為如果有工作簽證的話…我的壓力就可以不必那麼大!誰知道…我不合格啦!

現在還不行辨!吼吼吼!氣死人了!所以為了存一年後龐大的學費…只好晚上繼續在

餐廳工作!這條路雖然有點漫長…但一轉眼…也已經過了一半了耶!套一句我媽媽

打麻將常說的一句話:“頭過,身就過(台語)“哈哈!繼續往前走…準沒錯的!

至於白天的公司…在我一手整理之下…辨公室變得乾淨多了!只是…我的媽呀!最近這麼冷,

暖氣竟然不能用耶!我從第一天冷到現在…特別是昨天…我冷到快喊救命了!下班回到家,回到有

暖氣的地方…我全身竟然都還在抖抖抖…再這樣下去…我就真的要將我的棉被帶去上班了啦!

嗚嗚嗚~~~感冒要好~~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