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科的成績也出來了!也是個A!

這學期的最後三科全部那A耶!

證明…我是很認真地在讀書的!

也證明…只要是努力…一定是辨得到的!

先天條件沒有比別人好…是一定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補足地!

但"首先一定要相信自已做得到,然後再盡自已做大地努力去做!"

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一開始…我真的差一點覺得我做不到!

不過…就憑著…管它的!跟它拚了的這股傻勁!

不知不覺…哈!我不僅過關…那到了文憑…而且還是拿好成績喔!

這讓我回想到…當初又決定回到學校來讀書之前的情境!

很多很多的人反對以及負面的語言!

我沒有反搏…我默默地接受…

因為…路還沒走到盡頭…我並不知道誰對誰錯!

或許~我真的錯了!所以…這些負面的語言…也剛好幫我

做好了最大的心理準備…因為…最慘的下場…已經有人幫我設想好了!

如果我做到了…那也就是達成我人生對自已的一個小小的期許!

也未嘗不好呀!

對每一個人的指教心存感激…不管正面負面對我來說都是可貴的!

因為只要有人願意提起我…就表示關心著我!

正面是我的動力,負面是我的助力…

我很開心自已至少完全了對自已一部份的期許!

除了…感激別人…我也學會了謝謝自已!更愛自已!

每一個腳步都是我最美的證明…

一步一腳印…再往自已的另一個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