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沒知覺了!不過幸好不是完全沒感覺…

他的離開…有讓我小悶了一下!

但還來不及很悶的時候…馬上又有人闖了進來!

原來人的傷心…只是因為身邊突然失去了原本熟悉的東西吧了!

只要有個人陪…很快很快…愈來愈快就會忘記傷心的感覺!

也很快就能淡忘在乎的感覺了!

不懂什麼叫很在乎了!不懂什麼叫很愛了!

所以…只要有心動的感覺…不再像以前一樣將它放在心中了!

不是個遊戲人間的人…是個怕受傷的人…

原來這樣的人…到後來…竟等於…飄泊不定的人!

因為怕受傷 所以無法完全放感情!

因為怕失落 只好學會見好就收!

心一樣脆弱 但好像已經沒有什麼人傷的了我了!

好像已經懂了所有愛情的遊戲規則了!

看似受傷 但只有自已知道 只是帶著弱者的姿態進入這場遊戲中

看似害怕 但只有自已明白 只是我不要讓你看到我已經變得多堅強了

帶著受傷害怕進場 而這也將是我退場最好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