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 好像還沒有一個人過年!

每一年身邊總是會有親人朋友!

但2008年的這一年 將一個人在美國渡過除夕夜…

沒地方去嗎?哈!有啦!也沒那麼地可憐啦!

只是自已不想出門去!無意義的場合 不適合這天的我!

隨著年紀的增加,我想…懂得自我調適,懂得生活是很重要的吧!

所以呢… 我馬上收起這淡淡的感傷! 也或許是這裡的冬天很溫暖吧!

讓人不覺得寒… 也讓我能馬上轉換自已的心情!

所以呢!我決定了…要讓自已很有過年的感覺!

哈哈!大採購是一定要的…趁今天有空!買年貨去(雖然我連年貨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也不管自已會不會煮菜… 一口氣買了美金100元左右的食物!

買回來之後…看到冰箱被我塞地滿滿滿的!

哇!只有一個字…爽! 

這下子就有過年的感覺了!

開心…開心…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