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送Kelly去機場…幾乎沒睡什麼覺!

一回到家就補眠!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昨天的天氣特別的晴朗!不冷不熱的好天氣!

突然心血來潮…嗯~~冰箱還有兩顆蛋!

炒個蛋來吃吧!現在的我…對炒蛋可是很有把握的喔!

哈哈!簡單…太簡單了!

結果!正得意的時候!天啊!

我的媽啊!警報氣響了啦!嗶嗶嗶~響個不停!

不過啊!嚇不了我的!這個 我有經驗!

記得八年前第一次來美國的時候!

也是想炒蛋來吃!當時…警報器也是響個不停!

至少響個三分鐘以上吧!嚇得我…哇哇叫!

真怕消防大隊直接衝過來!

從那次之後…我就很討厭煮東西這件事了!

經過第一次的經驗後!呵呵!我第一件事就是先讓驚報器閉上嘴!

方法就是…將它給拆掉!

不過說得也奇怪!我也不是我第一次在家裡炒蛋啊!

啊!原來…我忘記開抽風機啦!又加上油熱得太久了!

警報器才以為我想火燒房子!

下次一定會注意的!真的嚇我一小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