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車子有點問題!

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一個人在美國…

若車子臨時有狀況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

不像在台灣,隨時打給信用卡公司,幾乎每一家都有拖車的服務!

於是…我毫不考慮地加入了AAA的會員,車子只要有什麼狀況的話!

隨時隨地打電話請他們來拖就可以了!而且重要的是,如果不小心將

Key反鎖在車上的話,他們也可以有開鎖的服務,當時我聽到這一項服務,

我還轉頭看了一下Kelly...並且跟她說…這好像是我會幹的事!

天啊!今天就真的發生了!我竟然真的將Car Key反鎖在車子裡面,

而且差一點就忘了AAA有這項服務,本來警衛還要叫開鎖的來幫忙開,

他們說有配合的,只要美金40元左右,如果沒配合的…100元是跑不掉的!

幸好我想起來AAA有這項服務,不過…我還是不太確定…所以問一下警衛…

看他們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項服務…結果他們說…太好了!

叫我趕快打電話…還安慰我…這種事…常發生的…兩三天就會有人

將Key反鎖在車上!哈哈!聽了我…開心的很!

幸好不是只有我會幹這種事…這種人…多的是嘛!呵!

不過…有AAA這好!繳會費才沒幾個星期…保險費就幾乎賺回來了!

不過…下次還是得注意一下才行!幸好今天是大白天發生,

如果是晚上發生…那就真的很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