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了!工作的時候就是不順不順不順!

第一次有動了~~老娘不想幹的念頭!

第一次問自已~~我幹嘛這麼辛苦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著!

反正就是整個人 悶到一個不行!

悶到覺得 唉!隨便吧!愛怎麼不順就給它怎麼不順!

就這樣吧!也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一直給人什麼都ok…什麼不會發脾氣的形象!

昨天竟然被發覺 怒火有點在燃燒了!

唉!這樣不行啦!EQ管理有待加強!

不過…有一件開心的事就是!

哈…同事看我這麼地不順以及不開心,

下班就說要請我去吃飯!

哇…我好久好久沒吃到五更腸旺了!

這個宵夜…吃得真過癮!

吃完後…不開心的感覺就給它忘關關了!

哈…It's all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