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作業一直一直趕不完!工作一直一直不開心!

也可能是事情太多了,全都集中在這幾個星期,

所以對消化壓力的能力退步了!

不過,哈哈!終於…昨天將所有的報告都做完了!真是開心極了!

最近…連續上班上課…天啊!我已經連續三天沒睡幾個小時了!

今天好不容易早上不必上班上課…這麼早起來也不知道做啥!

唉!太累的時候…我總是愈沒辨法好好的睡!

回頭想想…我也真厲害…我已經連續快五個月…

每天不是上班就是上課,好像沒有一整天是都沒事做的!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我想…我真的該休息一下了!

不然…生活那麼緊湊,工作又那麼不順心,

我想我真的會瘋掉吧!

所以呢!我想我該放自已假…到別的地方走一走!

輕鬆一下又何妨呢!

不過…抱怨完,總要想想開心的事!

值得我開心的事…就是…

我作業竟然趕完了!我本來還以為我趕不完呢!

然後又同時在昨天…我在網上買的相機也到了!

而且呢…下星期就是期未考了!YA!!

快點考完…早點輕鬆…也就是離我渡假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所以呢!看一看…我的快樂還是比煩惱多的!

嗯嗯…觀念一轉就通啦!我何必一直為了工作上的不順心來影響自已的情緒!

哼!對人機車的人,我想她也開心不到那裡去吧!

下次呢!只要她愈機車!我想…我應該愈可憐她!

同情她…為什麼她要活的那麼辛苦呢!哈!可憐喔!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