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忙忙忙…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學期了!

終於放假了!本來想繼續拿課的!

但是…我想 我該休息一下下了!

覺得莫名的厭倦感油然而昇!

功課壓力大 工作也不怎麼地順心!

但是 這些對我來說 應該都只是小事!

為什麼自已會讓這些芝麻綠豆的小事所影響呢!

我想~~ 我真的該休息一下吧!

來這裡好一陣子了! 沒有到別的地方走走…

真是太對不起自已了!

不管啦!我一定要離開Houston啦!

去那裡好  我就是想出去好好的感覺一下什麼叫Summer Vacation!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