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放假之後一直還是很忙很忙!

上班時間沒有增加…但是一直還是覺得很累很累!

我想…自從 Final考試過後,我就不自覺得無法睡很久,

而且也已經習慣一到了八、九點,也是之前該上課的時間就跳起來,

不論我前個晚上多晚睡或者是根本不必上課!

我還是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前幾天呢… 看電視看到四點多,結果一如很常地~九點就起來了!

很累很累…但實在不想在回床上渡過著 要睡不睡的感覺!

所以呢…我決定了!我決定早起去吃 “點心“,也就是港式飲茶的意思啦!

即然我都睡不著了!飲茶怎麼可能一個人去呢!

我就開始吵大家起來吃早餐啦!看著Kelly還睡的那麼熟…

怎麼忍心叫她呢!所以我只好傳簡訊給她…

呵呵…起床dien-sum了呀! 一開始看她無動於衷,明明簡訊已經響了…

好像沒有意思要看…後來她終於看了一下!

呵…馬上用很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什麼…才幾點?而且她要上班呢!

不過呢… 在我半推半就下…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呵…還小唸了一下…說什麼:她怎麼會認識我!

呵呵!另一個呢!叫 Jia Jia…這個傢伙每次在我下定決心想好好地睡一下的時候!

就打來叫我陪她吃午餐!所以呢!我吵她陪我吃早餐…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不過…另一個Rachael,我會出現我還蠻驚訝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起不來…我也只是隨便吵一吵!

心裡已經覺得她會放我鴿子啦!一開始用傳簡訊的方式!

哇!有回一通耶!那表示…還有點意識…不過到後來就沒消息了!

到後來,呵!我就拿起電話開始吵她…這位小姐…接起電話…

在我講的前五句話,一直都用 依依哼哼 的語言回答我!

五句話後呢…開始用另人很難懂非常含糊的語言跟我解釋…

她下午要上班!我就開始說…喔!是喔!那現在起來吃早餐呀!

吃完我們可以去逛一下街,等消化後,我陪你去運動,

然後回去睡一下,就可以準備上班了!

你看我都將一天的行程安排好了! 這時的她,說話已經很清醒了!

所以呢!我就開始催她起來整理好出門啦!

就這樣呢!我早起飲茶的行程…YA!!!達成了!

開心開心… 不過… 我也累壞自已了!

雖然放假,但卻比工作還累,因為我起來之後就一直在外面逛街吃飯,

到了很晚很晚才回到家!唉!幹嘛累人累已呀!

今天放假…怕了怕了!待在家裡看看電視 或 租電影回來看就好了!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