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怎麼也會有睡不好的一天!

記得以前都是朋友請教我要怎麼睡得好、睡得久的耶!

最近…全身酸痛個不行,所以也無法好好地睡!

又加上每次到了放假,我都會覺得不想浪費難得放假的時間,

更加地不想睡!還加上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瘋!

很愛叫大家起來吃早餐,寧願不睡覺,也要連滾帶爬地起來吃早餐!

自從第一次成功的地挖大家起來吃早餐!哈!我看…這下子…吃早餐的

機會會從此一直一直地增加吧!呵呵!

唉!昨天…我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昨天晚上十二點了!

Rachel竟然打給我要我陪她去運動…

我就耍嘴賤…就說:來啊!妳來我家,我就陪你去…即使我很累!

只要妳來我就去!媽啊!結果,這個傢伙竟然真的衝過來!

不過呢!一來就跟著我們一起看電視、聊天、上網!

簡直、根本、就是…不想去運動嘛!

不過…幸好我也很累!但是…我咧!她不想去就不想去,

就承認就好,大家就都開開心心地休息睡覺就好!

吼!她一直一直問,你想去嗎?我…我當然回 答:

妳要去就走啊!結果一直討論要不要去…時間又過了快三十分鐘了!

我們兩個沒有一個有動作…只是用嘴討論,呵!連Kelly都看不下去了!

她說…我看你們兩個就不要用繼續坐著討論了啦!都去睡覺,明天早點

起來運動!我就說:好啊!都可以啊!我是想去啦!如果妳不想去,我們就

去休息啊!呵…她也不干示弱…又說:走啊!走啊!

呵!結果,這時的我們,也還是坐著一動也沒動!

唉…時間有過了不知道幾分鐘!Kelly 終於忍不住地說:

那我跟你們兩個講一件事好了!你們繼續討論,我要去睡了!

呵…她完全不想理我們兩個了!然後Rachael聽到Kelly 要去睡!

她也想去休息了!雖然我也想休息…但我還是忍不住耍嘴賤…

我心想反正都要睡了…安全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地對著Rachel說,

吼!你這個沒用的女人,別人講幾句你就要去睡!

真是的…沒想到…就因為這句話…我們兩竟然真的半夜兩點跑去運動!

真是瘋到個不行!而且一去健身房,發現瘋子還真不少耶!

運動完回到家都已經四點多了…洗個澡都已經快六點了啦!

結果我九點又爬起來!吼!真是的!睡覺都不認真!

唉!吃早餐就算了!我有預感…以後不一定會常常半夜去當瘋子了!

收劍一點好!嘴不能太賤!

我想啊…睡不好都是自已惹得禍!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