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購物的日子…大家都忙著買聖誕禮物!

天呀!到處都是人潮…前幾天好不容易抽空去小逛一下!

當然不會過癮呀!雖然最近付了下學期的學費…修車的車…

不過,好不容易有個聖誕節~不管如何也要買份禮物送自已呀!

這麼好的藉口,怎麼能輕易的錯過呢!

所以今天休假!打起精神…一定要在聖誕節的前一天好好地尋找

給自已的禮物~~

我咧!看起來人並沒有那麼多…等我選好東西準備付錢時,

一看!原來人都跑去排隊等付錢了!難怪店裡面看起來並沒有

特別多的人!我看了這個榮景,當場腳就軟了一半了!

乖乖地將東西擺回去…默默地走出去!

唉!算了吧!再聯絡!有空再來好了!

我…很閒…但也不是閒到沒事做!

我想…這是上天在告訴我…破產的人…不要想著要花錢!

趕快滾回家去吧!算了!回家休息好了!

不要亂花錢… 還是乖一點…是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