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很擔心…很失落!怪不得你一直問我新年有什麼新希望…

我還覺得那天的你很奇怪…一直問我一些怪怪的問題!

今天…你跟我說…你過幾天要出遠門,如果有回來會和我聯絡!

如果沒有…叫我別怪你!你不是故意消失的!

原來~ 你要去做徹底的檢查!

你說你沒跟任何一個朋友說,只有跟我一個人說…你要我不要講!

但…我可沒答應你…我也沒說我不會用寫的!我想要我全部的朋友一起

幫你加油!放心啦!你會沒事的!

再過不到一個小時就是美國的2009年了!

我的新年新希望~~希望你,黑人…我認識14年的老朋友!

健康平安快樂!

你~~不準給我消失!你說要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的!

你說要煮龍蝦大菜給我吃的!

不準黃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