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封信…很生氣!很想在這裡開罵,但後來想想~~~何必呢?

一時氣頭上說的話…回神後…看了可能連自已都會覺得不好意思呢!

只是真的很不明白,也很不相信…有人會喜歡自已這麼的久,覺得自已

很平凡也很不細心,講話愛得罪人的!有時又任性愛耍脾氣,真是想不通啊!

他默默的喜歡我十幾年,我們一直沒交集,因為生活圈、個性大不同,

他也一直說我不會喜歡他的,他也說…和我如果沒當男女朋友的話,

他無法和我當朋友的,所以…我們一直是認識很久很久…但很不熟很不熟的朋友,

後來~~他說…他放下了,他已經打算不娶了…他已經打算單身了…他看開了感情…

所以…他也放下我,現在我們可以當當朋友了!以前只知道他的名字,

以及他對電腦很懂,就這樣而已,最近…對他的家庭狀況工作

興趣交友有稍微了解一點,因為他的放下,所以我和他相處也比較自在一點,

畢竟怎樣也算是老朋友,但有一晚,他竟失控的打電話來家裡說一些

有的沒有的,要我不要回美國…(詳情不便多說)!平常拘僅的他…

失控時講的話和態度真的嚇到我了!我知道他用心…

但…我真的不覺得我和他的個性有合!

個性不合就是不合,不是單方面肯包容就可以的,感情也是不能勉強的,

我也不想他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尤其是他說了…不管多久他都會等我的!

所以我決定…再次地提醒他…去尋找自已的幸福吧!

天啊!我這樣有錯嗎?寫信來說…他這樣的真心付出有錯嗎?他不想再說sorry了,

我的媽啊~~並沒有人需要say sorry啊, 然後他開始從我的第一段感情敘述到上一

段感情,前男友如何傷害我和不珍惜,我知道我的感情都是以分手

做收場,但我尊重我的感情,並不需要別人一直一直在我的耳邊重覆的提起,

自以為很了解我,一直以來只會提我的過去,我真的很討厭聽到過去的事情耶!

但他將我的事記得一清二楚,所以他的話題也是一直重覆著那些

連我自已都不記得的過去,說放下的~是他,說放不下的~也是他…

說可以當朋友的~是他,現在~他又說他實在無法跟我只當朋友~

又是他,到底要怎麼啦!又說什麼現在是他

該離開的時候了,這是他最後給我的禮物,就是離開~讓我不要有壓力!

知道嗎?這禮物~~~我收!請你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