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沒人需要道歉嗎?不是自已也不想道歉嗎?

不道歉,要道歉…都是你!到底想怎麼啊!

事情可以不必這麼複雜的!你不是都說要消失要離開了嗎?

做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事情要幹嘛!

要開始當壞男人是你家的事…不要什麼都賴在我身上!

要不要去找你的幸福也是你家的事...我沒那麼偉大可以影響你!

非你不娶這種狗屁話… 我聽多了!省省吧!

即然無法和我只當朋友~~說對不起要幹嘛啊!

我將這件事寫在我的部落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也是本小姐的事~~不用你管!

不是要離開嗎?你是一直以來很會消失嗎?

這次~~你不消失!我消失!

你沒辨法和我只當朋友…

那我也要告訴你~~~~

本小姐也不做你的朋友了!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