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一趟台灣…好像整個腳步都亂了!

人就是這個樣子…不放假還好!一放假~~人就懶了!

整個人就是懶~~特別是現在的天氣真是熱的不像話!

我什麼事也懶得做,待在家裡吹冷氣是件最最快樂的事!

不過…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就這樣混呀混地…

我回美國也兩個星期了耶!

下星期一開始~~我就要開始忙錄了!

要連續上五週的密集課程,當然也得開始上班去!

不上不行了啦!不過…無所事事太久了!

好像骨頭都硬了!哈…這樣不行的!

這幾天得開始上上健身房…訓練一下自已的体力以及耐力了!

我不是只說說而已喔!

我昨天真的有去!哈…只去了15分鐘我就溜了!

反正有流一點點汗就好了!然後就跑去吃吃飯…喝點小酒!

要運動也要享受一下嘛!因為…這個週未是我最後一個可以

逍遙快活的一週了!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