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拿暑假的課!平時四個月才能完成的,暑假得在短短的五週內完成,

還一次拿兩堂~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

我都沒時間睡覺了啦!每次下班都已經是凌晨12點多了!吃個東西洗個澡~~天天都只

能睡四個小時,只能利用下午的時間再來補個眠!但每個星期天,我幾乎都是沒睡覺,

因為我的歷史~~每個星期一要考試!天啊!到底是誰騙我~~說什麼暑假拿歷史很簡單!

暑假不會要求寫Book Report, 吼!什麼沒有!我不只每星期考試,而且還要寫Book Report,

我到現在都還沒時間將我選的書打開來看!不止這樣…我還要去一趟Museum, 然後也得寫一篇

report, 還沒完…我還得去租DVD回來看一陪有關歷史的影片,也是另一篇的report, 我咧!

到底是誰跟我說暑假的課很簡單的啦!而且我拿的另一堂經濟…竟然也要做presentation,

還要求要做power point,然後再上台跟大家說明那些資料!我問了又問,都沒有人被要求

做這些有的沒有的!不公平啦!為什麼我沒次拿的課都這麼麻煩啊!

天啊!怎麼沒人都這麼地輕鬆!唉!不過…等我有時間在這裡抱怨,都也已經過個兩週半

了,這表示…再另外個兩週半…我就熬過去了!

我…拚了!哈!不過…體力有差耶!呵呵!我已經去買了綜合b 群!誰怕誰!

加油!我該繼續讀書寫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