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好幾個姊妹的近況~~

有的生活穩定到很平淡無聊!除了忙著帶小孩…還是帶小孩!

偶爾找找朋友…上上髮廊…之類的!

但至少不必擔心生活上經濟上的問題!正是所謂的穩定婚姻生活…

也是這些單身的我們~~~羨慕的生活呀!

有的跟我說~~她很可鄰!和朋友出去吃吃飯、喝喝酒!

過了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那些已婚的姊妹們有點羨慕的生活吧!

能自已一個人…不必擔心任何人地跟自已的好朋友們吃吃喝喝!

只要是結婚的人…總是會語重心常跟我說…要我好好把握單身時的生活!

一但進入了婚姻生活…就不再會有屬於自已的時間了!

另一個姊妹說~~她過得不好!她剛失戀!

我很想跟她說…結婚、單身、失戀…沒有所謂好不好!但一定要記得對自已好!

結婚的人有對婚姻的抱怨及不滿,單身的也單身的不開心與開心,而失戀的你~~

只是當時的情緒造成你的不開心而已!放心的~~ 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不在你的身邊~~但你知道我一直都會在這裡聽你訴苦的!

失戀並不是完全是一件壞事呀!會讓我們有所成長地~~

加油!姊妹們!大家都要開心!開心不開心都是自已的選擇!

勇敢地過生活!認真地做自已!認真的女人~~最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